关于佐助的所有cp我都吃!

[鸣佐]白玫瑰 现代架空 (13)

时至旁晚,佐助在家认真地研究着关于日向集团的文件。突然传来扭开门把的声音,佐助寻声看去,只见先露出一个菜篮,接着篮子的主人才伸进一只脚。大大方方地进来,毫不避嫌。
佐助还是低估了鸣人的无赖程度。
“你怎么会有我的进门卡?”佐助抱着手臂,一脸“滚出去”的表情。
鸣人将菜提到厨房,边拿出几个番茄边不在意地说,
“早上顺手拿的。我猜你今天不出门吧。”
“你又来干嘛?”
“做饭啊。”鸣人说的顺理成章,还扬了扬手里的番茄。“我这几年有认真研究番茄的菜谱。”
佐助没再说话,转身走进了客厅。
鸣人熟练地清洗番茄,下锅翻炒。
厨房里一时叮叮当当,热闹非凡。

当菜端上桌时,佐助还是大吃一惊。尽管眼中尽是惊叹,却轻轻撇了撇嘴角。
“也不怎么样嘛,吊……”
一不小心又说出了那个称呼。佐助立刻吞咽了后两个字,低下了头,拨弄着碗里的饭。
鸣人仿佛没听到似的,难得没有调侃佐助。
两人相对无言,只有勺子和碗碰撞的声音,再无其他。
“佐助。”鸣人首先开口了。
“你要不要再考虑考虑我。”
佐助头也没抬地说,“滚。”
“每一次你都让我滚…”鸣人低着头嘟囔着。
“明明走的最远的是你。”

佐助听了这话,只觉得心中酸涩。像将一颗挤过的柠檬泡在水里,弥漫开苦味,徜徉在空气中。
佐助重重地将碗摆在桌子上,大踏步地离开餐桌,回到卧室。
鸣人在餐厅,便只听见那砰的砸门声。之后客厅里安静得诡异。
鸣人看着桌上一口没吃的菜,没有叹气,也没有抱怨。只将刚刚佐助碗里的饭盛到自己碗里,然后一口一口地将番茄喂到自己嘴里。
他缩起肩膀,迅速将饭滑到嘴里,发出哗啦的声音。在寂静的客厅里显得分外突兀。
太阳渐渐落下,鸣人固执地将刚刚给佐助炒的一大盘番茄吃完了。他认得佐助从前最爱吃这道菜,特意多买了些食材,还在超市精挑细选了很久,才选出这几个番茄。现在,竟都被自己吃进了肚子里。鸣人垂下眼帘,又默默收碗洗碗。
他没开灯,也许里面的黑暗更能给他些安慰。可外面的灯火通明,却衬得他形单影只。
他深知佐助的心性,当初自己也就是死缠烂打才将他追到手的。这次,大不了再死缠烂打一次。可刚刚佐助头也不回地离开,鸣人说不伤心是假的。当鼓起勇气一次又一次被拒绝时,鸣人有些不知道能支撑自己多久。
当真正听到五年来没有听到的,拒绝的回答时,鸣人还是比想象中的难过。

佐助一个人在房间里研究着电脑上的文案,却一个字也看不下去。每一个字,都变成了漩涡鸣人的名字。

“我是漩涡鸣人!我的梦想是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人,让所有人的都认同我!”
“佐助,你是我最重要的羁绊。”
“佐助,只有我才能承受你的痛苦。”
“佐助,我喜欢你!”
“佐助……”

他的耳边不断回荡着鸣人的声音。突然手机铃声响起,那些声音都戛然而止。
佐助看了看手机,来电的是宁次。
“喂…”
“佐助,我忘记带钱包了。”
“什么?”佐助皱了皱眉头,宁次周围的声音很嘈杂。
“我现在在xx酒吧…我手机要没电…”话没说完,那边便断了线。
佐助奇怪地看着手机,叹了口气。他摸了摸下巴,不知道鸣人还在不在这里。
鸣人听到佐助开门的声音,面无表情地抬起头来看着佐助。
佐助上网查到xx酒吧是一家著名同性恋酒吧,自己也很奇怪宁次怎么走到那里去的,但自己还是得去把他接回来。
佐助看了看鸣人,转身拿上大衣准备出门。

“佐助!这么晚了你去哪里。”鸣人大声地在他身后说。
佐助的脚步顿了顿,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回答了他:“xx酒吧。”
“你去酒吧?”鸣人看着佐助,怎么看佐助也不想是喜欢去那里的人。“干什么。”
佐助转过头来,眼中露出鄙夷。
“你管的太多。”
便风风火火地出了门,只留下原地一脸迷茫的鸣人。
鸣人摩梭着手上因刚刚炒菜烫起的水泡,心思沉沉。自己还是有点担心佐助的,虽说这种担心有点可笑,毕竟佐助那么优秀的人,担心他,自己未免有点不自量力。
鸣人指甲划过水泡,突然重重按下,水泡破裂。
鸣人想起来,那间酒吧是一间同性恋酒吧!

当佐助到达这间酒吧时,被霓虹灯晃得有些头晕,门口的服务生见佐助来,突然眼前一亮。
佐助深吸一口气,走了进去。
里面灯红酒绿,一对男性恋人正在若无旁人的接吻。佐助有些不太适应,尽管他昨天才经历了一场激烈的亲吻。
很多的人在跳舞,还有的人坐在沙发上喝酒,见佐助来,都将目光聚集在了他的身上。
小受们说:是他!就是他!我生命中冷漠霸道的小攻!
小攻们说:是他就是他!我一直渴求的女王受。
目光如针般刺在佐助背上,佐助仿佛没感受到似的,左顾右盼地找着宁次。
宁次的装束很有特点,佐助不一会儿便见到那个穿着和服的男人和另一个男子打得火热。
佐助无语地走了过去,那个男子见佐助来了,眼神更加露骨,直勾勾地盯着佐助,就像想把他生吞活剥一样。
“借过。”佐助客气地对那个男人说。
那男人微微侧过身,一只手臂撑在吧台上,就像将佐助圈在怀里,他的热气呼在佐助耳边,惹得佐助一阵恶心。
“佐助你来了啊。”宁次睁开醉意朦胧的眼睛,将头摆在佐助的肩膀上。
佐助掏出钱包付了宁次的酒钱,准备走时,一杯酒推到了他的面前。
“请你喝一杯。”那男人绽出一个自认为迷人的微笑。轻轻靠近佐助,像情人的呢喃:“blow job。”
他起身,“这个酒的名字。”
佐助面无表情将酒推回,扶着宁次转身就要走。那人却将手伸向佐助的腰,轻轻抚摸着。
佐助勾了勾嘴角,那个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一时之间被佐助的微笑迷得七荤八素。
佐助巧妙地躲开,扶起宁次迅速离开了。
宁次整个人都摊在佐助身上,佐助的黑发让他恍惚间想起另一个人。他搂住佐助的脖子,喃喃地说,“我真的很喜欢你。”
佐助嫌弃地瞥了宁次一眼:“是是…”
“雏田…”
佐助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一时之间竟无法梳理这些关系。突然面前一片白光,一辆车停在了佐助跟前,车内是鸣人带有怒意的脸。
“佐助!”鸣人大声叫着佐助的名字,跳下车跑到佐助跟前。
“这个人,是谁?”鸣人质问的语气令佐助十分不爽。
“管你什么事?”
鸣人被气得笑了。自己每次都吃力不讨好,辛辛苦苦做的菜也好,着急地追出来也好,从来得不到佐助的一点理解。
“好…好…”鸣人咬牙切齿地说,
“宇智波佐助,我再喜欢你我他妈不是人。”
佐助脾气也上来了,挽着宁次转身就走。
鸣人在后面打算追上,却被酒吧的保安拦住要他好好停车,鸣人好说歹说,那人也没有放他走。只得眼睁睁看着佐助和宁次的背影消失在黑暗中。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