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佐助的所有cp我都吃!

[鸣佐]白玫瑰 现代架空 (17)

“佐助,我觉得博人还是更像你小时候一些”

博人?
博人是谁?

“佐助,雏田她怀孕了。我都已经想好了,以后我的要是个男孩儿呢就叫博人。女孩儿…”
“你呢?小樱也怀孕了吧?你想好名字了没?”

“佐助,恭喜你啊,今天是你跟小樱的大日子呢。”

“佐助,我要跟雏田结婚了。”
“对不起。我等不到你了。”

鸣人?

“哈…”
“做噩梦了?”

佐助猛地从床上坐起,眼前的是一个带着螺纹面具的男人,从他弯弯的眼睛里能感受到笑意。

佐助用手扶着脑袋,只觉得刚刚的梦境还在眼前。忽地像是想到什么,警觉地退后。却觉得自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又放弃地松开手中抓着的毛毯。

“我不是中枪了吗?”佐助看着自己白皙的手掌,胸口还传来阵阵痛楚。提醒着自己还活着。
“嗯…可以这么说。但是你打偏了。”那个人点了点头,又发出一声轻哼
“就这么想死?”

佐助看着那人,仿佛还没回过神来。
“嗯…”
那人也不急,就静静地和佐助对视着。

“你是谁?”
“一个拯救你的人。”
佐助皱着眉头,露出警觉的表情。
“团藏的…”
“不,别把我和那个老东西联系在一起。”
那人似乎是很不爽的样子,独特的嗓音发出嫌弃的声音。

“我叫宇智波带土。”
那个人翘着二郎腿,悠悠地说。
“宇智波…”
“是的。我是你…嗯,怎么说呢,我是你的叔叔。”
看着佐助依然警惕的眼神,带土叹了口气。
“你不信也没关系,反正你现在只能依靠我了。”
佐助没有回答他,而是环视着四周。看得出是公寓的房间,墙壁非常白,还有淡淡的油漆味。窗户上有树枝探进来,眼前的人也特别轻松的样子。
带土见佐助没反应,又接着说。
“团藏虽然死了,但他的党羽可是相当忠心的。到处在打听你的下落。只好委屈你在这里了。”
佐助认真地听着,又看了看自己手臂上的针眼。
带土看到了他的小动作,又丢给他一包东西。
“这是root的半解毒剂。可以延缓你的毒发时间,但不能根除。”带土走上前去,拿出口袋里的针管,“解毒剂我的手下还正在研发中。”
佐助接过针管,又将半解毒剂包好。
“谢谢。”
“别。”
带土挥了挥手,看着窗外。
佐助也不再搭话,下床走了走,带土又贴心地扔了件外套。
“这边特别偏僻,现在只有我看着你,你可别乱跑。”
佐助淡淡地应了一声,走到窗边看着外面。
外面果然一片荒凉,只有自己房间旁边的树还在坚强地矗立着。风呼呼地吹,卷起一大片黄沙。
“这里是沙之市,离木叶有些远。”带土在后面补充,“沙之市人烟稀少,这栋楼是我认为最好的藏身之所,等到团藏的余党都解决了,我再带你走。”

之后的几天,佐助也不出门,每天就安安静静地坐在房间里,带土有贴心地给他放了几本名著,中间还夹杂着一些言情小说。关于言情小说,带土给出的理由是丰富一下佐助冷淡的感情。看到窗外映着自己的苍白的脸,突然也理解了带土的用意。

过了不知多久,佐助仿佛与外界脱节,除了又是带土偶尔来问候说个笑话外,佐助再不见到其他人。他有时候会想自己是谁,也深怕自己忘了自己是谁。他想到自己做的那个梦,梦里鸣人和自己都娶妻生子了,佐助的内心隐隐不安。现在他在这世上已经是一个孤魂野鬼,是一个不存在的人了。他怕鸣人忘了自己,他想起自己其实也是会嫉妒的,嫉妒那五年在鸣人身边的雏田。他更怕鸣人没忘,一直心心念念一个不可能的人。

当佐助看完最后一本书时,带土带着笑意出现在他的面前。
“小佐助,想不想出去转转呀。”
带土进门后拍了拍佐助的头,佐助嫌弃地躲开了。
“安全了?”
“还没有,不过也快了吧。”带土轻松地吹了个口哨,又扔给佐助一件黑色的连帽衫。
“穿上。”

佐助许久没出屋子,总觉得外面的阳光有些刺眼。仿佛会灼伤自己的皮肤一般。带土察觉到他的异样,拉了拉他帽子的带子。
“别这么紧张。”
佐助面无表情地整理好自己的帽子,又将他扣在头上。
“去哪?”
“市区吧。今天有个购物中心开业,人很多。”
佐助挑了挑眉,坐上带土的车。当窗外荒凉的景色变得繁华,佐助睁开眼睛看着这个陌生的城市,心中异常平静。

带土亲切地搂过佐助,向他介绍沙之市的各种情况。比如这里新上任的市长相当帅气且年轻。佐助打掉他的手,跟着他走进了商场。

没想到带土是个购物狂人,不但很喜欢给自己买衣服,也热衷于让佐助试衣服。佐助自然是觉得无趣,摆摆手拒绝了。带土自觉的无趣,拿了件衣服便往试衣间走去,佐助坐在椅子上百无聊赖,余光却瞥见一抹金色。

他的呼吸停滞了一秒,立刻认出那人是谁。——他的身边还走着一个同伴,两个人好像在说着什么。鸣人带着淡淡的笑意,突然停顿了一秒,向着这边跑来。佐助手足无措地站起身来,冲向一个试衣间。带土正在里面换衣服,光着身子的带土非常惊讶地看着佐助。

佐助奇怪于带土惊讶的神情,转过身来,却看到镜子里早已经泪流满面的自己。

真是,太逊了。
佐助几乎是毫无征兆的,泪水就在一瞬间决堤。刚刚的慌乱散去,有些痛苦像针刺般绵绵软软地侵入自己的心里。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可偏偏就在这时候哭得泪流满面。

外面的脚步声一直没有远离,就一直在那里徘徊。

“鸣人,怎么了?”我爱罗看着鸣人紧皱的眉头,有些奇怪地问,
“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体真是不由自主地…”鸣人心里非常慌乱,几个月前那种绝望的窒息又卷土重来。
鸣人有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他似乎刚刚是看到佐助了——已经死去的佐助。但这是不可能的,可是他的心告诉他,他不能够离开。只得一直在这家店里徘徊着。

他有些挫败地蹲了下来,烦躁地揪着自己的头发。同佐助的一切也如默片般放映。

似乎是看到一个黑色的人影穿梭在人群里,鸣人想都没有想,腿脚便自己行动了。
我爱罗还没有反应过来,鸣人就挤进了人群里。一秒后那抹金色也淹没不见踪影。

佐助?是你吗?
拜托,再给我一个奇迹。

越来越近了,那个人影就近在眼前。鸣人听得到自己的心跳,耳朵里也嗡嗡地响着。周围的人都静止一般,听不见他们的嘈杂。

手拍上那人的肩膀,那人顿了顿。

拜托…拜托…佐助…

“你是?”

评论(9)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