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佐助的所有cp我都吃!

[鸣佐]合久必婚(9)



有月读世界的面麻,并且面麻→佐助

————
“行吧,我的小少爷。”
鸣人一脚刹车,紧急停靠在了街道旁边。耳边还是佐助手机的铃声,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面麻打来的电话。不爽地转头一个俯身,双手撑在后座的皮质座位上,将佐助圈在了自己的怀里。
正欲吻上这人调笑的唇,身边又一阵铃声响起,鸣人皱着眉,粗暴挂断电话,顺手扔去不知哪个角落。
心上人在眼前,触手可及,他也顾不得其他。
哪想这铃声一阵接一阵,这次却是找鸣人的。佐助被这嘈杂之音破坏得兴致全无,不情愿地将手搭在鸣人的双肩,轻轻推开。
“看来天不遂人愿,你先接吧。”佐助无奈道。
到手的鸭子哪有飞了的道理。鸣人气结握住这不安分的手腕,重重吮了那雕琢得极美的薄唇,好像想要讨回之前忍耐的本利,这才放下佐助,坐回驾驶座,摸出了手机。
“喂,老爸。”鸣人没好气却也只得毕恭毕敬。
佐助一手撑着下巴,饶有兴趣地望着椅背上高出的一点金色头发。
那边是一中年男人沉稳的声音,“等会儿来家里吃饭,有亲戚过来。”
鸣人眼珠一转
莫不是那家伙?
小心翼翼说了一个名字,对面果然惊讶地回一句
“你们还认识呢?”
鸣人闻言,眼神飘向佐助,那人的眼睛正望着自己,眼神交汇,佐助不自在地挪开了眼睛。鸣人笑笑,又啰嗦几句,才挂了电话。

“你刚刚偷看我?”鸣人从后视镜里看向佐助不自在的脸,心里没来由的喜悦。
佐助好歹算是身经百战,脸上平平淡淡,可这车外的阳光越过车窗透进来,洒在这白皙皮肤上一点光晕,暴露出已经红了的耳朵。
“没有。”他难得没和鸣人斗嘴,不声不响地转移了话题:“你爸是不是让你回去吃饭?”
鸣人淡淡应了一声,随即坏笑起来,“现在燃的邪火只能晚上再灭了我说。”
话音未落,只感到自己的头被毫不留情地敲了一下,他抓住那只骨节分明的手,轻吻一口,“我先把你送回家,晚上乖乖等我。”

佐助一把打在那三道胡须上,“开你的车。”

将佐助送回家后,鸣人又急匆匆往家里赶。一进门,一股饭香扑鼻而来,他的母亲厨艺一向很好,老爸在一旁笑着打下手,偶尔被暴躁的妻子骂几句,脸上也是笑盈盈的。鸣人被这恩爱闪花了眼,往自己许久未去的房间奔去。
门是虚掩着的,鸣人握着门把的手顿了顿,还是打开了,一个男人赫然出现在里面,穿着一套暗蓝色的西装,气质成熟,完全不像初次见面那般暴躁。他背对着自己,面朝书桌,上面摆着一个相框,里头是鸣人和佐助高中时的合照。
鸣人并未露出惊讶的神色,而是眯着眼睛,打量着眼前的不速之客。两人没有面对面,却好像在无声地对峙。
“你好,漩涡鸣人,我们又见面了。”面麻先开口了,手指却仍在摩挲着相片上佐助的脸,温柔得像在抚摸情人。
“你怎么在我房间?”鸣人走上前去,不着痕迹地将相框扣在桌上。
面麻自然地收回手,仿佛没听到鸣人说话似的,轻轻道:“佐助君少年时真好看。”
话音刚落,面麻的衣领便被人揪住了,鸣人眼中闪过一丝狠戾,好像有红色的血光迸出一般,直勾勾盯着面麻,一字一顿地说道:“你最好不要动他。”
面麻不慌不忙,面部表情淡淡,和佐助的倒有几分相像。他不着痕迹地推开鸣人的手,“看我心情吧。”
说完便转过身去,下楼吃饭了。

佐助刚到家门口,便见一女孩站在门口的花坛旁,好像在等人。似乎听到有人来了,那女孩转过身来,挤出一个微笑——原来是小彩。她是精心打扮过的,穿着一条粉色的碎花连衣裙,完全不像平日里走的夜店风。肤白胜雪,只是眼睛有些红肿,一看便是刚哭过。佐助面无表情地看着她,眼里没有半点情绪,可也并没有走开。他们好歹有过那么几次意乱情迷,他不是个无情无义的人,但更不喜欢多管闲事。
“我……我怀孕了……”小彩开口了,声音闷闷的。
佐助仍然是那副姿势,静静地看着眼前的女子。小彩被佐助看得心慌,不知所措地低下了头,一颗泪珠因为重力滚落下来,在鞋尖晕成一朵小花。
过了一会儿,佐助终于开口了,声音冷冷淡淡,没有一丝情绪,“孩子难道是我的?”
“不是的。”小彩无措地摇摇头,她哽咽着说:“我之前爱上了一个出租车司机,然后我怀了他的孩子。”
那个男人一开始很温柔,可是后来变得暴躁无比,经常对她施以拳脚,她之前好不容易逃出了男人的魔爪,最近却又被他缠上了。
“所以……”小彩抬着头,眼里盈着泪水,“我希望你可以假扮一下我男朋友,告诉他,不要再来纠缠我了。”
“和我无关。”佐助听完,抬起脚走向房里,面无表情地和女孩擦肩而过。
小彩脸色苍白,声音细如蚊蝇,喃喃地说:“这样啊,打扰了。”
良久,身后没有传来预想中开门的声音,佐助始终没有办法按下门把手,僵持了许久,他百在心里叹了口气,沉沉道:“你要我怎么做?”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