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佐助的所有cp我都吃!

[鸣佐]白玫瑰 现代架空 (18)

转过来的完全是一张陌生的脸。
鸣人愣了愣,又有些自嘲地笑笑。
是了,怎么会是他呢?
一定是最近自己压力太大而产生的幻觉。鸣人安慰着自己,压下心里隐隐的不安,转过头,才看到我爱罗气喘吁吁地朝着自己跑来。
“鸣人,你怎么了?”有些看不透鸣人眼中的深意,我爱罗疑惑道。
“没有。”鸣人摆了摆手,“我刚刚把有一个人认成我的好朋友了。”
“这样啊。”我爱罗拍了拍鸣人的肩膀,“我看你脸色很不好的样子,要去休息吗?”
鸣人转过身看到商场里镜子上映着的自己的脸,苍白,眼中的慌乱还没有褪去。鸣人点了点头,跟着我爱罗去到商场的休息区。

等了好一会儿,想着鸣人恐怕已经远去,佐助才小心翼翼地从试衣间里出来。
“不去找他了?”带土在后面似笑非笑地问着,一副看好戏的神情。
“不了。”佐助捋了捋额前的头发,如释重负地坐在店里的沙发上。这时才觉得周围的气氛有些不对劲,看看带土,他似乎也发现了这一点。
带土上前抓住佐助的手腕,沉声道:“走了。”
佐助环顾四周,有一些人们正在看着他们两个。大多数是女孩,一脸兴奋的样子,甚至有两个女生在拍照。
佐助一脸阴沉地有上前去遮住女生的手机,两个女生没有被吓到,反而是带着期待的微笑。
“那个,请问你们是情侣吗?”
问题一出,佐助心中震惊,但也只是皱了皱眉。
见到佐助快要发火的样子。带土才赶紧走上前去,露出迷人的微笑,劝两个女生把照片删除。
“我们还不想这么快公开呢。”带土露出好好先生的笑容,温柔地对两个女生说着,“他不喜欢被人拍哦。”
说罢又指了指佐助,两个女生一脸羡慕的表情,发出“我懂的”的唏嘘,点了点头。
“要好好对他啊!”临走前其中一个女生还严肃地提醒着带土,带土也温柔地点了点头。

终于送走两个女生,佐助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带土。
“她们刚刚问我们是不是情侣。”佐助皱着眉头,“这是什么意思?”
“我们两个大男人一起从试衣间出来,有点想象力的人都猜得到发生了什么吧?”带土耸了耸肩。
“发生了什么?”佐助一脸不解。
“就是…”带土看着佐助的眼神,挠了挠头发,不知怎么和他解释。用左手的食指拇指圈成一个圈,再用右手的食指插进圈里。
佐助对这些事再迟钝,此时也懂得了带土的意思,耳根红了起来,不再说话。带土见状拍了拍他的肩。“没事,人都走了,你别太放在心上。”

“我看你这么迟钝,肯定没谈过恋爱吧。”看着佐助还没缓过来的样子,带土又调侃了几句。
佐助没有说话,眼睛看着前方自顾自地走着。有点像在沉思,又有点像在回忆。
“有的。”
良久,佐助小声地说着。好像是在说给自己听一般,但是带土还是听到了。
“哦…”挑了挑眉,又联想到刚刚佐助失态的样子。
从见到佐助起,带土就觉得佐助是一个很“死”的人。他的眼中没有一丝波澜,甚至有时自己去說点什么笑话,都很难收获到佐助的一点点微笑。佐助好像是有些吝啬,不懂得和自己一起开心,虽然是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让佐助也会偶尔笑一笑,但也不见他有那样大的情绪波动。
刚刚是第一次,非常难得,见到了宇智波佐助的难过,甚至是流泪。他眼中的悲恸跟从前的淡漠比起来更加可悲,可也只有刚刚,带土才真实感受到,佐助是活着的,是有血有肉,一个活着的人。
大概也猜得八九不离十,刚刚那个在找佐助的男人,恐怕跟佐助有很深的渊源。
“刚刚,怎么不去见他?”带土心直口快,直接问出了心中所想。
“没必要。他以为我已经死了。”佐助眼中恢复平静。
“我知道你是怕连累到他。可是现在你已经基本安全了。”
佐助没再回答。团藏的余党还没除净,佐助不想再冒那个险。只要他的敌人还在一天,他就不想让鸣人知道自己的存在,起码对于鸣人来说,佐助不想当一个拖累。

- “哎,刚刚那个男生真的好帅哦。”
- “是啊,不过他男朋友比较绅士啦,那个男生凶凶的,我看见他脖子上还有三勾玉的纹身…啊!”
说话的女生正被鸣人猛地抓住了肩膀,看着眼前金发男人的眼睛,女生被吓得说不出话来。
“他在哪里!”鸣人的眼睛里都是血丝,眉眼中都是深深的疲惫,他此时激动地手在颤抖。
“在…那边的服装店…”女生呆呆地用手指了指那边,立刻就看到鸣人冲向了服装区。

鸣人的脚有些颤抖,他跑了几步就不受控制地跌倒,感受不到疼痛似的,他不顾周围眼神惊讶的人群,冲向刚刚的服装店。

然而那里已经没有了佐助。
失落和愤怒终究还是一起并发,鸣人垂着头不停地击打着墙壁。有好心的人想要上前拉开他,鸣人才停止了这种行为,对对方说出谢谢的同时,余光撇到电梯里的一个人。
穿着黑色的衣服,脸色是虚弱的白,眼睛被有些长的头发挡住。
那可不正是佐助!
鸣人的眼睛有些模糊,他的大脑还来不及反应,身体就已经开始行动了。
越来越近了,鸣人好像听不见周围任何嘈杂的声音,整个世界全部变成黑白色,眼前只剩那道快要缓缓合上的电梯门。
真的,只差一点了。
再快点啊,漩涡鸣人。

带土被电梯里突然伸进来的手吓了一跳,然后是一颗金色的头,脸上带着一种难以形容的急切表情,然后他明显感到身边的人身体一僵,下意识地往后退,也抵挡不住来人的接近。

还是见面了啊。
佐助定了定神,他闭着眼睛,不去看这张自己朝思暮想的脸。
“是…佐助吗?”
沙哑的声音响起,明显的听得到他的哽咽,他的小心翼翼。
佐助没有开口,再睁眼时,满眼已经是陌生。这样的眼神让鸣人几近窒息,他不敢相信,却贪婪地看着眼前的人。
他的眉毛,他的眼睛,他的嘴唇。无不在說着他就是佐助,再过一百年他也知道那是佐助。他深怕忘记了的,深深爱着的人。
鸣人见佐助轻轻摇了摇头。他的头发跟着他颤抖了两下,带动着周围凝结到冰点的空气。
“可是…你明明就是佐助。”鸣人深吸了一口气,他的眼里差点蓄满泪水,“你是佐助的吧?”
鸣人哀求似的,他抓住了佐助的袖子,像一只缺水的鱼,就祈求着佐助那一句“是”,拯救他的全部生命。

带土伸出一只手将他们隔开了,他想要扒下鸣人抓住佐助的手,却发现怎么也扳不开。他放弃地看向佐助,佐助皱着眉头,眼中已是一副撑不下去的神情。
“拜托这位先生,别再抓着我男朋友了好吗?”
带土还是发话了,尽管他不想做一个拆散这对小情侣的人,可是想起之前佐助的请求,他还是站了出来。
“男…朋友?”
鸣人说话断断续续,他似乎发出这些音节都非常困难。
“哈哈。我认错人了。”鸣人没有看带土,而是将手直接捏上了佐助的手腕,仿佛要将他的手臂捏碎。这些触感,就是真实的佐助。

“鸣人…”
话音未落,佐助就被鸣人大力地推到墙上,抱的紧紧的。
感受到对方几个月来的思念,佐助的心也软了下来。或许他是应该相信鸣人可以跟自己一起面对,或许是不该自己一人死扛,可是他相信鸣人的人生不该同自己搅和在一起,他该是有像自己梦里那样美满和睦的家庭。
“你没有死。”鸣人的双手不住的颤抖,他仍然用尽全力去拥抱佐助。他怕他再离开。
“别离开我,佐助,我受不起,真的,不想再经历一次了。”



评论(15)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