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佐助的所有cp我都吃!

[鸣佐]合久必婚(8)

有面码→佐助(面码大概长天天月读里的样子)

大概是一只恰拉助

鸣人有点黑

Ooc


————


浴室里热气蒸腾,镜子里若隐若现的身影简直惹人犯罪,忽地那扇木门被拉开,里面的人瞟了一眼,隔着门缝,见到一个金发男人站在门外。

“佐助君,刚刚你有个电话打来。”
男人低着头,眼睛却偷偷望向镜子里,雾气里诱人的人鱼线和带点粉色的皮肤。
“知道了。谢谢你,面码。”
佐助应了一声,并不闪躲,只是在面码离开后,轻轻用脚勾了一下那没关紧的门,又伸出手来不声不响地上了锁。

待到佐助擦干身体,便从一旁的篮子里拿出面码准备的干净衣物。从内裤到衬衫,无一不合身,佐助眼角上挑,不动声色地往门口看了一眼,露出疑惑的表情。

自己刚才忘记说尺码,这人却能买到合身的衣服送来,看来跟鸣人那个腹黑鬼也半斤八两。

佐助皱眉,在篮子里拿出一条破洞牛仔裤,准备换上,只是那破洞破得实在颇有水准,显出了白皙的大腿根,和一点内裤的黑色。纵使在床上驰骋已久,也禁不住这种奇怪的暴露,他甚至觉得自己现在这打扮去同性公园,马上能让人扛回了家去。

可不太好意思让人再换了,只得找了个小夹子把那破洞暂时夹上,才拘谨地扭开门把。

一开门便看到面码坐在椅子上玩手机,见到佐助出来,轻轻地勾起嘴角,眼里闪过一瞬间的惊艳。

不得不说,白衬衫搭配水洗牛仔裤在他身上清纯得不能再清纯。

“我送你回去吧。”面码嘴里带着笑。

“嗯,”佐助指指自己刚刚换下的衣服“我把它们也带回去。”

“不如我帮你洗好,再给你?”面码声音磁性而低沉“毕竟是我不小心把咖啡洒在你身上的……”

“不用。”佐助摆摆手打断他。准备自己拿去偷偷清洗。
这衣服是鸣人给买的,据说是某年的特别定制款,鸣人看到自己换了行头肯定起疑,而且自己也不愿意把衣服交给别人。

面码见他不容置喙,没再坚持,打电话让人派车来酒店门口。佐助道了谢,边走边打开手机,看到刚刚鸣人打电话来,一个已接过,另外足足30个未接。

刚坐电梯到楼下,便见到鸣人正一脸怒气地走来,手上拿着手机,头发也乱蓬蓬,手背还有一点擦伤。

佐助看他一副要干架的样子,忙低声对面码道:“我跟鸣人一起回去,你先走吧。”
面码轻轻点了点头,伸手拍了拍佐助的后背“下次见。”便离开了。

鸣人见状,一个箭步上前,拳头还没伸出去,就被佐助揪着袖子拉了回来。

“你发什么疯?”佐助有点心虚,像被撞破奸情的尴尬。
鸣人打开他的手,又伸出胳膊来,捧起佐助的脸,仔仔细细看了几遍,眼里情绪万千,似愤怒似焦灼,还有一点点的委屈。
“走!”话毕,佐助便被这手劲儿大得惊人的男人给拉出了酒店,又被粗鲁地塞上车。鸣人也顺势坐进了后座。
当一切被隔绝在外,鸣人带着克制的喘息在车里逐渐清晰。昏暗狭小的空间里,佐助见这个男人亮亮的眼睛盯着自己。
突然一只手伸出,揪住了佐助的衣领。佐助便见到不断放大的鸣人的脸,坠入了那片暗涌的海洋。
佐助眯着眼睛,他想鸣人大概是要吻他的。
然而他只感受到炙热的气息,以及扑面而来的压迫感,鸣人的嘴离他的只有2cm,鼻尖之间有着暧昧的触碰。
鸣人好像想说什么,喉咙动了两下。
佐助在心里冷哼一声,微微前倾了身子,那片薄薄的嘴唇,便擦在了鸣人的唇上。
当然只是蜻蜓点水的一下,他很享受这种欲擒故纵的感觉,尤其是看到这个男人眼里错愕过后快要喷出的欲火,

“佐助,”狭窄的车里,鸣人的声音格外性感。“这次是你先勾的我。”


于是是狂风骤雨般的吻,鸣人的舌尖不断地追逐着眼前这个不听话的人,然而这人实在闹腾,不安安心心接受自己的服务,当舌尖刚刚触碰,便马上闪开了。
鸣人伸手捏住他的下巴,上前去加深了这个吻。顿时只听到羞耻的水声和佐助难耐的喘息。

难舍难分了一会儿,鸣人猛地放开了这人,显然他还没反应过来,只伸着殷红的舌尖,面色潮红,眼里雾气弥漫。
佐助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也不恼,伸出食指来,摩擦着鸣人的嘴唇。
“你的吻技也太差了点?”
声音喑哑却冷静,跟现在欲求不满的样子很不搭。
手指被鸣人一把抓住了,如珍宝般握在手里。“我的吻技自然不如你。”

“你和他做了?嗯?”鸣人慢悠悠地开口,却如暴风雨的前兆,眼里的风暴不可小觑。

“你猜?”佐助扣弄着鸣人的手心,像一只不听话的猫。

“我猜是没有。”鸣人的手一颗一颗解开佐助衬衫的扣子,“不然,怎么一点痕迹都没有。”

“或者是,他不喜欢留痕迹呢?”
佐助抽出自己的手指,慢慢从鸣人的下巴滑到喉结。

鸣人一顿,“也是。我还想你怎么换了身衣服。”手伸到了佐助的大腿“还穿了这么色\情的裤子。”

佐助闻言低头,看到那个破洞之下自己裸露的皮肤——刚刚那个夹子早就不知道飞哪里去了。
他眼睁睁看到鸣人精巧的手指伸进那个破洞,五指屈起往外一扯,牛仔裤便像破布般挂在了一旁,露出底下白花花的大腿。

“干嘛?”佐助挑眉,话语里没有怒意。他向来遵从及时行乐的准则,也渐渐不排斥跟鸣人的肉体关系,而且自己的火也被挑起,得有人负责灭了。

反正都是爽的,他也不在乎谁插谁了。

只是当他难耐地要开始大干一场,却被鸣人闪过了。

如果不是佐助感到自己硬邦邦的某物和鸣人硬邦邦的某物摩擦了好一会儿,他甚至以为鸣人这样子是完全没动情。

佐助错愕地望着鸣人,却看到鸣人拉开车门,坐上了驾驶座。

“你什么意思?”佐助气不打一出来,抱着手躺在座椅上,自己的小兄弟也快把裤子撑爆了。

鸣人头也不回地开着车,淡淡道:“惩罚。”

佐助气得脸都青了,“你这是在折磨我还是折磨你自己呢!”

“谁让你跟别的男人去开房了。”鸣人顶回去。

“我是有原因的好吗?”佐助正准备一拳打在鸣人头上,手边的手机就响了。

佐助一看,嘴角挂起了一抹笑。把屏幕对着鸣人晃了晃。

“你今天伺候不好我,我可就换人了啊!”

于是佐助通过镜子,看到了鸣人宛如恶魔般的脸。





——

最近比较迷浪荡受……

评论(30)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